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B52,我調的


延宕多時的B52終於出場了。

其實我現在每天洗完澡坐到電腦前都要先來個一杯,尤其冬天時,一杯下肚身體就暖了起來。可能夏天會停掉這個習慣,現在高雄已經熱到要吹電風扇睡覺了。

底下左邊這張是我櫃子裡的酒,B52就是左邊三瓶調出來的(先倒左二的咖啡酒,再倒中間的奶酒,最後倒入最左邊的伏特加,倒的速度要慢,愈慢愈容易成功)。我去菲律賓潛水時,看到Resort的吧台也有左邊第二和第三瓶,馬上拍照存證(底下右邊相片),證明人家也是用一樣的酒在調啊!

櫃子裡右邊第二瓶是女王R小姐送我的金箔酒,我們一起喝過一瓶,很順口,沒想到女王竟捨得把它送我!!最右邊那瓶是鹿茸藥酒,從朋友家A來的。自從我鬆筋師傅把一甕陳年藥酒給我喝之後,我看到藥酒都會眼睛一亮。不是因為好喝,更不是對酒上癮,而是為了身體好。

諷刺的是,小時候媽媽燉補都不想吃,現在老了,看到有可以A藥酒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更加證明我已跨入歐巴桑紀元。



IMG_1121.jpg

IMG_0907.jpg

1 則留言:

  1. 想不到妳也是大鵰一族

    to a xue,

    啊, 被你發現了

    Me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