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韓國來的新棉條

IMG_0672.jpg

自從幾年前台灣禁止公開販售導管式棉條後, 國內只剩O.B.這個唯一品牌. 其實多年前的導管式棉條也是O.B.的, 總之, 現在台灣女生買得到的只有難用得要死的無導管式O.B.棉條.


我從沒想過在我把所屯的導管式棉條用完後再次使用的竟會是韓國貨!! 沒辦法, 最近一次有朋友出國是去韓國, 我還是拖她幫我帶2盒回來.


韓國和美國的差在哪兒呢? 個人覺得是美國的較環保, 他們的導管是紙製的, 而韓國的則是PE製的(我不確定是不是PE, 反正就是塑膠的東西, 像針筒的材質), 如相片所示.


吸水力我覺得是美國的略勝一籌.


他們說導管式棉條有侵入性, 是屬醫療級用品, 所以不能公開販售!!! 請問, 非導管式棉條就不具侵入性嗎? 那保險套呢? 保險套是不是也該列入醫療級用品呢? 個人認為這很可能是單一廠商和核準單位協調好的啦~~~ 前陣子看到報紙介紹一位六年級年輕女生, 經過許多波折與辛苦斡旋, 今年底台灣女生就會有好用的棉條可買了. 真是厲害, 小妮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