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y best friend's girl

girl.jpg
My best friend’s girl 是一本輕鬆的書,故事是這樣的,黑人女主角Kamryn和白人女友Adele是死黨,但Kamryn在結婚前夕意外發現她的未婚夫Nate和Adeleym上過一次床,還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Tagen,只是大家(包括Nate)都不知道Nate是父親。於是Kamryn 離開背叛她的兩個人,到別的城市工作。沒想到2年後,在Kamyrn 32歲生日時收到Adele的卡片,Adele在卡片裡說她快死了。Adele希望Kamryn能扶養Tagen。在萬般不願意及種種不得已的情況下,Kamryn接收了小女孩Tagen,並開始喜歡她。但這也是難題的開始,Kamryn一直在視Tagen如已出的男友Luke與她仍然深愛的前未婚夫Nate之間舉棋不定。



這本書的調性不太像我,所以我讀起來比較沒感受(也有可能是我前一本看的是頗有深度的The reader吧)。再加上我也不是很喜歡小孩(沒生過孩子的女人大部份都不喜歡小孩),所以滿難感受為了死黨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去收養她的小孩這種事。因為還有其它的選項啊,也可能是我和好朋友的感情都還不到為對方兩肋插刀的程度。所以個人覺得這本書可看可不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