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節電奬勵是真的

前幾天收到這期電費帳單, 看到節電獎勵 $84, 有點小小開心. 重點不是金額, 而是節電獎勵是真的.

事情是這樣的...



上期收到帳單後第一次仔細看內容, 看到它寫比上期減少用電 51 度, 下面又特別註明"請儘速登錄節電獎勵活動", 於是我上網登錄(登錄步驟很簡單), 之後我就忘了這件事.

結果看到本期帳單, 竟然有節電獎勵 $84 !



我不知道這$84 是怎麼算的, 我本期用電比去年同期減少 4 度, 上期是減少 51 度, 台電節電獎勵活動是說每減少一度可以獎勵 $0.6, 可我怎麼也算不出 $84. 不過我也懶得去查這金額怎麼來的.

總之, 節電獎勵這活動是真的.

2 則留言:

  1. 是真的!!! 看到妳的電費帳單數字竟然比我少.....

    回覆刪除
  2. Rio,
    哈哈哈,因為我沒有電視, 再加上我有三天在健身房洗澡洗頭,比你省了吹風機的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