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過關

朋友昨天在這個部落格給了我回應,說關關難過關關過。嗯,我今天過了一關,心情很像這隻鴨子,小小開心。不過我前面還有很多關,近一點的,台中的阿伯說這週末要來找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No(心裡在吶喊~不~要~來)。第二關,下週一要開的會,好幾份技術文件要翻成英文(如果是英翻中我就老神在在了),得花不少時間,而我現在一點進度都還沒有,根本沒時間。第三關,下個月的seminar要上台,講義也是一點動靜都還沒有。第四關,潛水教練要我學一點菲律賓語我一句都還不會,而再過三個月我們就又要去潛水了說。菲律賓話很難聽耶!我一點學的興趣都沒有,可是教練買的教材今年初就已經寄給我了,嗯,或許我該去網路交菲律賓朋友會比較快。

講到關關難過關關過就想到被關在看守所300天又要被還押的那個人(看來他這關真的過不了囉);台灣人很奇怪,很熱衷政治,而且是要以顏色而非是非劃邊的政治。少了這些政治話題,這些人可能會空虛到要看心理醫師吧!

4 則留言:

  1. 你不想要台中那個小毛頭找你
    就叫他不要來阿
    這是你的人生
    怕屁~

    回覆刪除
  2. a xue
    這是我個人的缺陷啊

    回覆刪除
  3. 這星期六換我難過了。

    回覆刪除
  4. Rio,

    眼前我只剩研討會上台這一關啦,哈哈哈(菲律賓話不管它了,誰要學聽起來像土話的語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