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了大了

今天部門主管告訴我下個月我們要辦研討會(seminar),他希望我也能上台講一堂課。拜託,在這公司我也還算新吶!

他看我面有難色也不管我,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嘛!我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塞啦!為了幫新人訓練,幫主管翻譯,最近即使回家都還在弄工作的事。真是撩大了。


4 則留言:

  1. 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過關了很輕鬆, 但在過關前的當下, 真是難熬啊.

    回覆刪除
  2. 在主管的茶水裡加抹布水~

    回覆刪除
  3. Rio
    是啊,不過你不走時間也會推著你走,所以關是一定會過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a xue
    技術上有困難,我們公司主管都是自已去倒水喝,連老板都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