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怕老?

記得我曾說我三十歲前一直希望趕快三十歲,這並不表示我到現在還一直希望趕快變老。我也會怕老,但我很能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

會講這個是因為就在前兩個月吧,我的好友以一種激勵我的態勢告訴我,我除了每年出國潛水外,也應該到遠一點的國家去看看。我們約好要去義大利,要開始存錢,目標至少要七萬塊台幣。

上上禮拜,她告訴我她決定去弄那個微整形(比如施打美白針、肉毒桿菌或電波拉皮之類的),我反問,那義大利呢?不去了嗎?她說抓住青春的尾巴比較重要。

自從好幾年前去南非過後,對於要坐很久的飛機去玩這件事總會讓我再三思量,所以說義大利我是可去可不去,好友這麼意志堅定要變美我也覺得正常,如果可能,保持年輕和能有錢有閒出國旅行兩者我都想要哇。

或許我比好友大好幾歲,早就把無視於老化的事實天天在我身上發生,我很喜歡現在這樣,我現在已過了老是被人問為什麼還不結婚的年紀,現在比較常會被問的是「幾個孩子啦?」我反而寧願被問後面這個問題。因為前面的問題像是在被人質問「你是有什麼問題啊?」,後面這個問題則只是一般聊天而已。

6 則留言:

  1. 還好我已經一百零三歲了
    現在比較常被問的是,「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回覆刪除
  2. a xue

    你該不會還想當人吧

    回覆刪除
  3. 我想當瞬間移動的超能力者~

    回覆刪除
  4. 移動世界就知道了
    不是移動城市 是世界喔 世界
    電影啦
    本來以為很無鳥
    結果出乎意料地好看說~

    回覆刪除
  5. a xue,

    真的嗎? 有機會來看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