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Mindoro明多洛潛水 簡記

mindoro map.jpg
終於又和大夥一起去菲律賓潛水了。

這次我們去了Mindoro明多洛,簡單一句話講,我很滿意。

之前我去了二次菲律賓的阿尼洛Anilao,也是純潛水。和今年這次比起來,去阿尼洛潛水太辛苦了。以往阿尼洛像是戰鬥營,早上潛二支,下午一支,然後晚上再一支夜潛,真是瘋了。要我再那樣潛水,我鐵定不去。年紀大的人出去玩就是要休閒一點,何必弄得比上班更累呢!

我們下榻的resort是Club Mabuhay(Mabuhay是歡迎,萬歲的意思),韓國人開的,聽當地領隊講,韓國人現在在菲律賓的勢力已居亞洲之冠。實地觀察結果也真是這樣。但說實在話,這間Resort管理得不錯,滿用心的,比如他們的工作人員會幫潛客洗BC,防寒衣,並幫你把它吊起來風乾。哦,太窩心了,有了這種服務再加上菲律賓的海洋資源,真的沒有人要在台灣潛水,尤其是當你到過菲律賓潛水後,你絕對不會想在台灣潛水;一來是很累,二來是台灣的海洋資源已大多被破壞,而政府又沒相關保護政策。

潛水,當然要有攝影。而我們當然有專業的攝影及水底照相,不過DVD還在製作當中,屆時再來補相片了。



1 則留言:

  1. 對了
    為什麼黃金年代是寫golden age
    而不是gold age呢?

    to axue,

    是用golden沒錯, 和time一起用時也是要用golden(sorry,我之前說錯了),但你指的黃金時間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是電視的黃金時間或搶救的黃金時間是不能用golden的, 要用我之前說的prime time才對喔!

    Me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