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潛水回來補一補 -- 高雄茹絲葵牛排

ruth3.jpg
昨天回國後和好友去高雄茹絲葵牛排館吃晚餐,慶祝我平安回來(其實這次沒有很平安,最後一天我的BC無法充氣,害我一直往下沉,只好向助教導潛求救,所以我最後一支是被吊著潛完的,可惜,最後一支很漂亮,我還看到了豆丁海馬耶!)。

我們點了三分熟的小腓力(8盎司)加大蝦,三分熟的肋眼牛排(12盎司)再加上一份凱撒沙拉。原本計畫點五分熟,但經驗老道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三分熟,果然,我的腓力三分熟剛剛好,那個肉真是嫩啊!吃起來的口感好像肉比較紮實的魚肉,不知這樣講會不會很抽象,總之就是吃不到牛肉的紋理/纖維。好友的肋眼則比我的腓力差一咪咪,吃起來肉質有一點纖維的感覺,那就是太熟了。

ruth4.jpg
ruth2.jpg









飯後那位經驗老道的服務人員過來問我們肉質是否滿意時還建議我們下回可以試試一分熟的,他都是吃一分熟的。所以我們的結論是下次肋眼要點一分熟而且要點8盎司的,12盎司對女生來講太撐了。

我們之前也有去金典酒店的85大樓吃過,金典85大樓真的不能和茹絲葵比,整個氣氛,工作人員,食物都不行。金典啊金典,光有招牌是不夠的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