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一張手寫卡片

RIO.jpg
今天回家看到一張手寫的卡片,以為是去買過東西的百貨專櫃小姐寄的促銷活動,但仔細一看是台中的好友R寄的。這真有點出乎我意外,因為R 總是故意給人她很懶的印象,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她告訴我她不喜歡運動,更別說是去健身房運動了;然後,她擺出像女王般的自豪說:我都是去三溫暖給人家運動。結果我前天意外知道她以前竟然回家每天拖地板,而且是乾濕二次。切,勤勞度簡直是我的三倍啦!

一看這張卡片就覺得很眼熟,左邊這兩張就是我們常去的Mr. 魚嘛!心裡OS:難道生意不好做到連Mr. 魚都要出紀念品送客人?但仔細一看角落,原來這是R拍的,而且她還把它製作成卡片ㄟ!厚,原來她的懶惰都是偽裝出來的啦!

這年頭除了我爸那一輩的人應該沒多少人在寄實體卡片了。所以收到R 寄來外面買不到的卡片,真窩心。看到卡片左下角那一張相片裡的那些酒,就想到,有好幾瓶我們都喝過了。左上角則有我生平第一次生吃的櫻花蝦,嗯,Yammy Yammy...

R 說我的韌性很強,嗯...,我可以不要嗎?韌性強=賤骨頭 ㄋㄟ,哈,如果不那麼耍強我可能已經為人妻人母 ,過安定的生活了。不過個性這種東西可能在我們還沒生出來之前就已形成了,要改,也很難吧!

會的,女王,我們明年都會比今年更好,加油!!

2 則留言:

  1. 擦地板比運動還累
    她果然是心口不一
    哈~

    回覆刪除
  2. 小套房吸塵器吸完擦地板用抹布抹一抹就亮晶晶啦, 總共時間花不到10分鐘, 人家討厭地板上有頭髮嘛.
    我本來還以為中華民國的郵差都像阿嘉一樣嗎? 感覺好像大家好像沒收到, 好開心妳有喜歡哦~ 告訴妳啦, 這只是我今年良心發現要好好的感謝我的朋友, 明年良心可能又如往年被狗吃掉了, 呵呵.
    昨天聖誕夜加班到10點, 哎, 我這二週的加班時數已經破50了. 等妳回來陪我喝一杯.

    to Rio,

    沒問題, 女王, 喝一瓶一手都隨你
    我昨晚也沒活動啊, 應該說來了高雄什麼活動都沒了.

    Clai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