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好笑的Confession of shopalohic(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shopalohic 1.jpg
這本書是一年多前買的,但沒看完就不知道放到哪兒去了,直到今年七月我父親突然生重病院讓我心情很down,於是又拿起來看,然後我就放不下了。


聽說中文書名叫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嗯,此名應該是受艾莉的異想世界影響而生的吧!


就如它封面寫的--The hilarious must-have bestseller.。對我而言真的是hilarious.算是我父親生病以來最能讓我開心的東西了。


shopalohic 2.jpg

看看其它報章對它的評價,你就知道這書真的好笑了。







shopalohic 3.jpg
再來一些。







shopalohic 4.jpg
看書名就知道這是在講一位有購物狂的女生。再來看左邊這一張,有沒有讓人想到sex and the city。我是沒看sex and the city,也真的對那幾個女人沒興趣啦!只是這張畫會讓我聯想到。


我相信很多女生在一生當中多少有一點像書中女主角Rebecca。她有不錯的工作,但對於工作她總是隨便應付,然而對購物沒抵抗力於是債台高築。本書就在講她如何從走頭無路到逆轉勝。



本書比較適合女生看,我不是在設限,但我相信女生,尤其是有工作又有卡債或常常在使用循環利息的女生。

2 則留言:

  1. 沒錯,但購物狂系列我只看這一本。我相信這一本是最好笑的。Sophie Kinsella的書我一口氣看了3本,另外兩本是can you keep a secret及the undomestic Goddes,看完這3本,我覺得應該夠了。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有沒有中文版, 不然應該很適合我閱讀啊, 2008年好帶塞, 也要想法子來個新年逆轉勝!

    To Rio,
    有啊! 就叫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我有位朋友有看, 說很好笑. 我是覺得我們倆個看這本書會有種這書好像在講自己的感覺(前面花錢的部份)!
    --by Clai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