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Baileys貝禮詩甜奶酒

Baileys.jpg
以前在台中偶而會去一家叫freedom的pub,那兒只要付入場費就可以無限暢飲(好像啤酒例外,誰要喝啤酒啊!一下子就撐了),剛開始每種都想試,但最後找到我的最愛,那就是B52,一杯一口喝下。大概喝個4,5杯是我的最佳狀況,這時會有點放鬆,可以和店內小姐(有時是先生)玩擲骰子(遊戲名字好像叫吹牛),這家pub如果客人不多,服務生就會來和客人玩吹牛。通常週五週六人最多,尤其是外國人。他們週六有戶外烤肉,這時你就會看到很多不同人種的人在店門外,很認真的站著烤自己的肉。


補充一下,B52通常不是我的最愛,但如果Bartender調酒功力不太強,B52就會是我的首選。


話說有一天在吃碗粿時看到雜誌有一頁廣告-貝禮詩酒奶酒,我的眼光馬上被吸引住了,因為我馬上連想到B52,於是心裡掛念著發薪水要去買這酒。後來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酒已經打入許多人心中了,趁著家樂福現在在酒促,我在前幾天就跑去買了,真划算,700ml才499元。本來是想把調B52需要的三種酒都買齊,後來想想,這樣太揮霍,就作罷。


milk wine.jpg
這酒我是加了3塊冰塊倒滿一杯喝,如果放的冰塊不夠就要小口小口喝,因為它其實滿濃的,但真的好喝。我隔天倒了一小瓶帶到公司,等我泡好的濾泡式咖啡涼了,把甜酒倒進咖啡裡,嗯,很好喝耶,不知不覺就把約200ml的咖啡奶酒喝完了,當然,沒有影響到工作。


講到B52,另外需要的兩種酒就是咖啡酒及橙酒(或伏特加),用長型的小杯子來調,酒比較不會混掉,咖啡酒先倒,再來是奶酒,最上面則是橙酒(或伏特加),比例各1(可以上網查一下),聽說在pub裏他們會在上面點火,很起來很炫,不過我喝到的都是沒點火的。有興趣的人趁現在有酒促活動可以去搶購。

1 則留言:

  1. 看你寫的真的很好喝耶
    ====================
    真的好喝啊,昨天朋友喝了也說真好喝,但小心易醉喔!(by Me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