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Too much in love to care




通常開車時我會聽一些從網路上下載的Podcast最近發現對這些Podcast有點疲乏所以改聽CD我把一些年輕時買的CD放到車上輪流著聽,我發現以前買的CD很適合現在聽,以前聽這些CD比較沒辦法像現在這樣享受。


不只音樂,其它事情也有這種情況。


我們的意識(conscious mind)不喜歡沒事做,所以我們總是在想著事情,不管是重要不重要,總之沒有空白, 直到睡著。當我們不急著去做下一件事情,不去想過去發生什麼事不去想等一下要做什麼,把注意力放在當下,會發現享受人生很容易。


這幾天我聽的是Carmen McRae(卡門 瑪克芮)的同名專輯Carmen McRae,聽完整張專輯我不禁想,我那時怎麼這麼有眼光買了這張CD!? 以前心靜不下來只會挑其中幾首聽,現在我可以細細品味每一首,每一首都好聽,在這裡我挑了這首當年很喜歡的,稍為有節奏的(現在也還是喜歡)Too much in love to care


Enjo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