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重見光明

上班的日子我每天都要泡茶喝,馬克杯裝不完的茶我會裝在我的保溫杯裡。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用專門洗茶垢的粉狀洗劑來洗我的馬克杯,這東西超好用,但我一直沒想到要用它來洗我的保溫杯,以至於保溫杯內完全看不到不鏽鋼的本色,但今天準備洗馬克杯時看到這個洗劑的說明,它說適用於不鏽鋼保溫杯,於是我就拿它來試看看。

結果如上圖,實在太令我滿意了,這杯從買來沒多久就沒見過光明了(可惜我忘了先拍未洗之前的杯子),我有買過洗瓶子的刷子來刷,茶垢還是洗不掉,結果是一直在我身邊的這個好物讓我不花力氣就讓保溫杯重見光明了(真是相見恨晚!)。

這神奇的東西就是左邊這個,他們家還有一樣東西也是我非要有不可的,那就是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清劑,比巿面上廣告的其它東西都好用,我已經回購到乾脆買2000g 包裝放家裡,不用怕用完了來不及買。請注意,使用左邊這個洗劑時記得把杯子放在洗水槽內(因為它會一直冒泡泡,甚至溢出杯子),如果你把內有洗劑的杯子放在書桌鐵定會令你手忙腳亂。

這不是工商服務,純粹是好物推薦。

2 則留言:

  1. 我也要來買!!! 不過我上次用大同電鍋裝滿水煮一顆檸檬, 整個鍋內實在變到亮麗到不行. 但太耗時了.

    回覆刪除
  2. Rio,
    其實我就是要跟你說這個好用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