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演變

長久以來我的日子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處於肌肉痠痛的階段,是練阻力訓練後的那種痠痛。可能今天是腿,過兩天是背,再過兩天是胸。然後隔週又再來一回。其實我已經習慣,甚至有點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有這種感覺阻力訓練才有效(其實不是的,不要誤會)。

肌肉痠痛沒有不好,那是肌纖維撕裂,經過休息它會復原並長大。但是最近我開始會在運動後攤在椅子上一直吃東西,一吃大概就是一個小時。好像運動是為了結束後可以吃東西,感覺很像動物(狗或海豚)被人要求做某些特技後就會被賞東西吃。噯,怎麼變成這樣?

我想,獨居的人很容易就不知不覺越變越奇怪,我好像正往那條路走...

2 則留言:

  1. 我們好像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在走向那條路.

    回覆刪除
  2. Rio,
    是啊,所以獨居者 越老人就變得越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