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加州靡情/ Californication

我不知道台灣的第四台是有否演Californication?它算是我今年看過的最好的影集。

Californication講的是由X-檔案的男主角David Duchovny所飾演的失意作家Hank Moody的糜爛生活。Hank曾經出了一本叫座的好書,但之後靈感似乎離他而去,背叛他的不只是他的靈感,和他一起育有一個女兒的前女友Karen也離他而去。

Hank除了寫不出好作品,他還沉迷於性愛,煙,酒。Californication在第一集就下猛藥,露兩點的鏡頭(不同女人)就出現三四次。性愛場面在本片佔了不少比例,,但並不是故事重點;故事重點在Hank雖然自暴自棄過著糜爛的生活,但他對前女友不死心,對女兒有責任,對某些事仍有其道德標準。隨著故事的發展,你會愈來愈喜歡Hank。

Californication風格大膽,劇情不老套,常有意想不到的發展,但又不至讓人覺得太扯,幽默但不老掉牙。算是未成年不適合的好看影集,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看看。

7 則留言:

  1. 我正在聽媽媽與爸爸唱的California Dreaming
    原來妳喜歡漢克這種人
    那我要小心點~

    回覆刪除
  2. 海豚怎麼會這麼cute
    真是可愛到哭巴
    一點都不阿格哩~

    回覆刪除
  3. "未成年不適合的好看影集", 光這幾個字, 就很有賣點啦.

    回覆刪除
  4. "精采到不適合涉世未深的成年人觀賞"
    這樣會不會更有賣點~

    回覆刪除
  5. a xue
    Hank?還好啦,我喜歡這種人當朋友。情人,那就免了,他可是個beautiful walking dick呢!

    感謝你喜歡相片啦,但你說成這樣,我忍不住想你是不是在講反話?

    是啊,而且不容許污蔑基督教的人也不適合看吶!

    回覆刪除
  6. Rio,

    真的滿好看的,如果電視有演,不要錯過。

    回覆刪除
  7. 妳市說會走路的美屌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