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催眠熱

最近催眠的新聞又被吵熱了,這讓我想到一位叫做Brian David Phillips的政大英語副教授,他從事催眠研究多年,娶了位台灣女士,不定時會推出催眠工作坊。會知道Brian David Phillips是因為以前在台中健身房認識的美國朋友,這位朋友以教英文為業,但他一直跟我講他很厭煩教英文,正在準備出書。他很喜歡和我聊天,尤其是政治,好奇怪,美國人不是都會避開政治話題嗎?是他待在台灣太久,染上台灣人愛聊政治的習慣?好笑的是他是綠的,而且還有點深綠咧!

有一次他會問我最近在看什麼書?那時我正好在看Paul McKenna的Instant Confidence,因為Paul McKenna是位很有名的催眠大師,這位朋友於是提到Brian David Phillips這號人物,還要我上網去看他的催眠影片,尤其是他用催眠讓女人達到高潮的短片。我真的點進去那個網站,看到的就是下面這個影片,但我當時看的比這支片子長,這支片子好像有剪過,如果你在上班,記得要戴耳機,不然會有限制級的聲音出現。開玩笑講,我想性能力不太好的男人可以去學學這個,這樣老婆就不會爬牆了。

說回來我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因為我在CNN看到Paul McKenna的訪問,覺得他這人長得有點古典氣質,對主持人的問題反應得也不錯,還有就是聲音好聽,而這本書就是有附CD。他其它的書,例如I can make you rich、I can make you thin當時好像都沒有隨書附CD。 這本書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了,倒是CD有一陣子常常在睡前聽,他聲音好柔,又有點英國腔,背景音樂也很軟,所以很容易聽著聽著就睡著了。至於我有沒有得到instant confidence?呵呵,好像沒有吧,我只是把它當成我的催眠曲。

2 則留言:

  1. 看了這段影片
    害我也想被他催眠
    但是想到之後我要跟朋友說
    "一個胖男老外讓我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還是算了~

    回覆刪除
  2. a xue,
    我覺得不是胖的關係,是他的外表。我就有遇過長得很性感,講話有內容的大胖子。
    不過基本上我同意你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