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Dirt

我不知道台灣怎麼翻這部影集,好像是八卦女王或是流言蜚語。Dirt是朋友借給我的影集之一,剛看時沒並沒有很喜歡,一來是剛看完的加州靡情(Californiation)太好看了,二來是明星八卦實在引不太起我的興趣。但漸漸地,我愈來愈欣賞Courteney Cox(寇特妮考克斯)在劇中的角色。

Lucy Spiller(Courteney Cox飾)是八卦雜誌Dirt的主編,專門爆明星們不欲人知的料。但Lucy厲害的地方是她總是有辦法搶到獨家。她的手段之一是放長線吊大魚,用某位名人的小把柄和當事人談條件,換取更大條的新聞。雖然她很現實,為了雜誌銷售量不惜犧牲別人,但她也是有原則,她只報導事實,她講信用。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沒有朋友,沒有人願意和一位可能出賣自己的人交心。

Courteney Cox就是六人行中飾演Monica的女星。她很少有緋聞,自從1999年和名編劇結婚後就相夫教子,很少出現。算是形象很好的女星。Dirt的編劇就是她老公。相形之下,轉戰大螢幕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三不五時鬧出和不同男星的緋聞就顯很不太優。不是說不能鬧緋聞,反正單身嘛!但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因小布的離去而顯得很沒自信,所以整型,拍露點照,緋聞等新聞一直不斷,似乎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我倒是很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雜誌,有Lucy這樣的主編,能讓那些故意製造新聞以提高曝光率的名人或道貌岸然的政客/名嘴無所遁形。

6 則留言:

  1. 乍聽之下她彷彿是國王新衣的小男孩
    但是台灣不可能有這種人
    因為還沒出刊就被丟到海裡了

    還有...是無所「遁」形~

    回覆刪除
  2. 這部好像在台灣有播放影集, 但我還沒看過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a xue
    謝謝啦,已經改過來了

    回覆刪除
  4. Rio
    女主角穿什麼都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5. 這張照是monica嗎,不太像耶,倒像是凱特布蘭琪~

    回覆刪除
  6. Joanne
    是Monica沒錯喲,台灣翻成八卦女王。還不難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