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真的是“加油”了

今年元旦跨年時和朋友各自立下今年度計劃/願望,我的計劃之一是增胖個兩公斤。現在已經十月了,我的體重還頑固地不前進。更糟的是體脂肪慢慢在下滑。上週末回台中量時還有17.5,昨晚健身房教練幫我量竟然降到16.5,於是我砸了一筆錢,用來訓練/增加肌肉,希望能在今年底去潛水前至少把體脂肪提高個2單位,體重呢也增加個2公斤。

我可從沒想到要花這麼多錢增重呢!

只能加油啦,不然呢!

5 則留言:

  1. 妳應該會成為全民公敵~

    回覆刪除
  2. a xue
    不會啦,至少不會是你的公敵.

    回覆刪除
  3. 拿根管子直接把我身上的油輸給妳~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看電視時想到, 如果體脂過多, 潛水時會不好沉下去, 那要體脂多少才算適合?

    回覆刪除
  5. Rio
    體脂過多會不好潛下去?這我倒存疑,我那個美國朋友,超級大胖子,沒聽他抱怨過沉不下去,呵!配重(鉛塊)多戴點就可以啦!其實重點是在體內(或說浮力背心內)的空氣要排掉,這樣就很容易沉下去了.

    現在有個標準,是保險公司以美國人為統計對象做出來的,參考因素有性別,年紀.以你來講,20至27是標準,20以下是過瘦,30以上是過胖.這簡化後的標準,適合大部份人,不是所有人.如果要細講,可就不是兩三句就可交待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