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上還是下?


以前我看到公司廁所的衛生紙掛成主圖這樣總是會心裡嘀咕別人為什麼總是掛錯?然後我就會動手把它反過來掛,因為捲筒式衛生紙的拉捲端應該在上面才對(其實我沒有證據證明這樣才是正確的,只是本能上覺得這樣才對呀!)。後來我想通了,你沒辦法改變別人,你只能改變自己,於是我就忘了注意這件事,這種小事根 本 不 重 要!

今天,竟然讓我看到證據了。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下圖是捲筒衞生紙發明人於1891年申請專利的手稿)。


捲筒衞生紙要這樣掛才對。(這張漫畫真好笑~~)


至於為什要這樣掛?想知道請看這裡



2 則留言:

  1. 有一種大盤式捲筒有附蓋的衛生捲, 每次我都要頭低到下面, 找衛生紙的頭在哪裡...很討厭。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了解, 百貨公司那種對不對, 這種我也常常找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