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Take Me with You

喪子又離婚的August獨自開著露營車帶著兒子的骨灰準備前往黃石公園,卻在沙漠中車子故障,車子拖去給小修車廠修,修車廠老板Wes在車子修好後提議不收費,條件是August要帶他的兩個兒子(SethHenry)渡過暑假,原來Wes因為習慣性酒駕被令要入監服刑3個月,如果August拒絕,SethHenry就得由社福人員轉介至收養家庭,所以接受Wes的提議。

往黄石公園的路上,August發現Wes騙了他,Wes必須坐6個月的牢而非3個月,而且Wes有酗酒的毛病,已經因此坐過幾次牢,於是決定暑假過後的3個月仍然照顧SethHenry,但Wes申請在家坐監3個月,於是已經和2位小朋友建立感情的August只能放棄原先計劃,雖然擔心2個小朋友無法得到酗酒老爸的完整照顧,但畢竟他是外人,所以只能繼續過原先的生活。但對於與August共渡了一個暑假SethHenry而言,人生已經不同了,他們不再害怕老爸會像他們的媽媽一樣棄他們而去,因為他們知道有August在就有希望。August也因為SethHenry改變了人生態度。


算是好看的小說,相當感人(我承認年紀大比較容易感動),5顆星滿分的話,我會給3顆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