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健忘還是樂觀?

今天終於又回到長跑半馬以上的里程,但過程真是痛苦,尤其後面幾公里。以前有跑伴,又有教練在前面帶隊,雖然也是累,但因為有同儕效應,很容易就撐過去了。自從教練受傷後,一切只有靠自己,單獨一人要完成耐力跑比有伴困難,但我相信過幾天我就會忘記今天的痛苦而有信心地想著下週日要再多跑4公里,真不知這是健忘還是個性樂觀。

跑步的時候難免會想東想西,今天我想的是值得完成的目標都是要付代價的,這道理我以前就懂,只是今天感觸特深。我告訴自己,跑馬這事從來就不是容易的,不要去想痛苦了,要是它不痛苦,結果就不會那麼甜美,而我大概也不會有多大興趣去做吧!(這是命賤嗎?)


對於跑馬,我不知道它是否是值得完成的目標,但它是我為自己設下2015的目標,我已厭倦老是沒有完成年度目標。健忘也好,樂觀也好,反正今年一定要達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