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最好的朋友

除了自己,你每天花最多時間相處的人或物是什麼?

上週我在幫朋友翻譯系統操作手冊,每天一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開始上工,那個週末我連平常的看影集習慣都忍下來,為了是把翻譯弄出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悲哀,我不是說幫朋友免費翻譯很可悲,並不會,翻譯這種事我做得倒是很開心。我覺得悲哀的是我不管上班或下班幾乎都與電腦形影不離,上班就算了,我相信大多數人每天上班都與電腦為伍。我不看也沒有電視,所以很自然下班回到房間就會打開電腦上網,讓英文廣播當成房間的背景聲音。如果不是這樣,我就是用電腦看集影或是寫寫blog,還是離不開電腦!

還好,我現在每週要去健身房做重訓兩次,算是給自己其它生活重心。

4 則留言:

  1. 想不到妳竟然下海了~

    回覆刪除
  2. a xue,
    可惜那不是我,我當然有下海呀!只是照片不像這張那麼好看。(我的防寒衣是全黑的)

    回覆刪除
  3. 我很少把電腦擬人化當做朋友,它就是我的一個窗口,透過這個窗口可以去做很多事情。
    我隨時想換台更好的筆電,所以對它應該沒什麼感情吧~

    回覆刪除
  4. 咖哩
    是沒感情,只是覺得自己花滿多時間在電腦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