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註定要瘦

又要跨年了,記得去年跨年時和朋友各自說出2009年的目標,有人是要去日本玩,有人要減肥,我則是要增重。

想減肥的人體重只增不減,想去日本的人改變計劃想去做微整形,現在卻因受傷而把錢改花在復健及中醫治療上。我則在今年十月買了幾十堂一對一重量訓練的課程,花了將近我兩年潛水之旅的錢。不吃零食的我也開始買零食,而且我專買高熱量,如腰果,杏仁,核桃等零食。沒想到,竟發生牙髓發炎,要做根管治療,我現在對吃的更沒胃口了,看來是註定要瘦。

一位朋友很愛吃,又抽煙,睡前不刷牙,只在起床才刷牙,但他牙齒很白,沒蛀牙。我每次吃完東西都用牙線把每顆牙都清潔,早晚都刷牙,卻淪到這種下場。怎麼回事?

結論是,我們都沒達到今年初下定的目標。

4 則留言:

  1. 我今年初的目標是要清心寡慾
    但我好像越來越色惹

    想不到陳佳惠原來是妳的朋友
    好可憐~

    回覆刪除
  2. 我決定要來訂一些相反的目標,這樣真正的目標可能比較容易達成。

    回覆刪除
  3. Rio
    我昨天看完牙醫回台中路上也在這樣想ㄟ,有默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