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腹肌


我說啊,人的適應力真的是強,想當初上 TRX 課程時,每次練到最後換練腹肌時動輒 50 下,當時想到要上 TRX 就有點“挫”,後來上了好一陣子後也就適應了,哪知後來教練改上 NTC,一開始玩 NTC 真是要命,心裡真的很想死,累死了,可是也都咬著牙堅持做完(因為我是那種哼都不會哼一聲,死撐也要撐完的那種人),現在也適應了(還是會很累,但就是不“挫”了)。可是呢,教練又想到新招,上個禮拜, NTC 上到最後竟然來個八分鐘練腹肌(就是上面頁首圖片連結的 YouTube 影片,有興趣的可以跟著做做看),我當時一邊做一邊想,和這個比,NTC 算什麼呀!結果也是咬著牙把這八分鐘撐完了,呼~!隔天除了腹肌酸痛外,脖子根本沒辦法出力(就像 YouTube 裡人家講的脖子就快斷掉了的感覺)。今天課程最後又要做這個八分鐘練腹肌,沒想到今天竟然沒第一次做的那麼可怕了(但還是很痛苦),脖子也沒有快要斷掉的感覺,所以你說,人的適應力是不是真的很強呀!我現在要擔心的是,過陣子教練會要我玩進階版,也就是休息時間由 30 秒改為 15 秒!

話說現在流行人魚線,我有人魚線,可是我不喜歡它,我覺得女生有人魚線很奇怪,教練說不是每個人想要有就會有人魚線的(聽起來好像是我人在福中不知福似的),另外也有健身房的會員說有人魚線的女生最性感。哼!最好是啦!你想看看如果把舞棍俱樂部裡馬修麥康納(中間那一位)的人魚線移植到一位比基尼女郎身上,那能叫性感嗎?(是說,反正性感也不是我的強項)


2 則留言:

  1. a xue,

    自己看是不覺得性感,這肌肉要長在男人身上才性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