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送書


以上是我已經看完,想要出清的書。希望有興趣的人來索取(免費)。為了省去郵寄的麻煩,希望是住高雄的閱讀者來索取。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給自己難看?我知道很少人會進來這個blog,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人來索取吧!

由右至左分別是:(刮號內為作者)
Plain Truth(Jodi Picoult)
Nineteen Minutes(Jodi Picoult),中譯:事發的十九分鐘
Room(Emma Donoghue),中譯:房間
the Alchemist(Paulo Coelho),中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for One More Day(Mitch Albom),中譯:再給我一天
Natural Born Charmer(Susan Elizabeth Phillips),中譯:天生萬人迷
Can you keep a secret?(Sophie Kinsella),中譯:我的A級秘密
the Undomestic Goddess(Sophie Kinsella),中譯:家事女神
My Best Friend’s Girl(Dorothy Koomson),中譯:我的孤兒寶貝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Sophie Kinsella),中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My Sister’s Keeper(Jodi Picoult),中譯:姊姊的守護者
Fifty Shades of Grey(E L James),中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Warrior of the Light(Paulo Coelho),中譯: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
the White Tiger(Aravind Adiga),中譯:白老虎
Home(Toni Morrison)
Lucky Man(Michael J. Fox)
Left to Tell(Immaculee Ilbagiza)

以下新增...
感謝進來這兒的朋友留下的意見,書已由一位朋友全數接收。再次感謝!



11 則留言:

  1. 我! 可惜我不住高雄。幾年前把鍊金師借給一個朋友,卻沒還,也失聯了,偶而想起這個人,但更多時候是想起這本書。

    回覆刪除
  2. 您好,幫我選兩本 你建議較不艱辛較能上手的書,要來看英文書了,麻煩了,不然我家比較大 可先暫放所有書,哈

    回覆刪除
  3. Sisyphe C.
    沒有朋友住高雄嗎? 可以請朋友來拿呀!

    回覆刪除
  4. 匿名,
    真的嗎? 嗯, 我還有大約十本也是要送的, 我想其中有兩本比較簡單的.

    回覆刪除
  5. a xue, 蛤?來我家玩幹什麼?我是租房子ㄋㄟ!

    回覆刪除
  6. Claire,

    我好喜歡看你的英文書讀後心得,
    常常來這裡潛水呢 :-p
    看完你的每一篇,每一本我都想看,
    只是英文程度沒很好(少小不努力),
    很多生字,讀起來挺累人的.

    不過我在桃園台北出沒,真可惜啊~

    回覆刪除
  7. Levi,

    謝謝你的留言。或許下回有機會,如果你願意用貨運貨到付款的方式出運費,而且是全數接收,那就不限南北了。

    回覆刪除
  8. 真的嗎? wow ~ 太晚看到, 不然全部接收的就是我囉~ ^^

    回覆刪除
  9. 你好,遇然經過你的網誌。因為,我也喜歡看書,所以便看看你的網誌。感謝你分享閱讀後的感受。

    對不起,我是在香港的。如果你仍能分享這些書本,我能為此付上郵費嗎?不知道這一本還在嗎?
    the Alchemist(Paulo Coelho),中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是我的FB:
    langeva@sinagirl.com

    回覆刪除
  10. Hello, 落難公主.

    這本書已送出囉! 在香港買不到了嗎? 從這邊寄過去的錢應該和你買一本新的不相上下喔!
    下次還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