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女強人

前天一早我們部門秘書發了一封求救e-mail給我,客戶急著要買一個調壓閥,我們部門負責那家客戶的業務照例沒進公司,客戶找不到他,於是轉向別部門的一位女業務求救,這位女業務就很機車地發了命令式的 e-mail 給我們秘書,還CC 給他們部門與我們部門的主管。秘書說因為是這位機車女業務發落下來的事最好趕快弄個結果出來,不然接下來就大老闆出來罵人了。所以秘書才請我幫忙客戶 sizing。

後來秘書告訴我,那位女業務還打內線‘交待’她要趕快回覆客戶,我笑著說:「她比我還bitch對不對?」,秘書說:「你不會 bitch 啊!」,我回說:「對被我兇過的大陸同事而言,我是 bitch 啊!」

別部門的這位女業務人緣真的不好,除了她的頂頭上司還有大老闆外,我知道的同事恨她恨得牙癢癢的,甚至客戶也對她很感冒。我們不是常說念力有很強的力量嗎?瞧,這麼多人心裡咒罵她,她還是能穩做那個位子,受老闆喜愛,照樣拿到案子,可見,她。真。的。很。強!

2 則留言:

  1. 所以,要能當個bitch,才能算個角色。

    回覆刪除
  2. Rio,
    是啊,這樣說也不為過
    你們辦公室不是也有一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