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嚐最後一口

 

這是看了令人開心的故事, 

一位名叫潘妮洛普 安 的女孩決定在父親生前最後一天 偷渡她父親最愛喝的雞尾酒飲料進醫院, 讓重病臥床許久的父親能一嚐他的最愛. 

潘妮洛普用針筒注射器把雞尾酒注入父親的嘴巴(潘妮洛普的母親也在場), 

然後問她爸爸-"很讚吧?" 

父親滿意地點頭.

各位可以點進這裡看短片.

我覺得這樣結束人生很棒, 希望我走時也有人這樣對我.(如果我是臥病在床)

其實當天稍後潘妮洛普 告訴臥病在床的父親不用擔心她與媽媽, 她會好好照顧媽媽, 她們會很好的. 接著說 她們明天早上再去看他.

隔天早上, 潘妮洛普到醫院時的父親已經走了.

跟我經歷過的以及聽過的情況比起來, 特別喜歡這樣的道別/死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