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富貴手 不再


在季節轉換時我的富貴手毛病就會發作, 通常不會很, 大多只發生在食指與姆指, 重時會由姆指脫皮到虎延伸到手掌. 有一年重到碰水也會痛(我不喜歡戴手套洗碗), 去藥房買過兩三種專用藥膏擦沒什麼用, 聽說杏輝出的杏化潤愛麗霜有效就去買來擦, 效果比專用藥膏好多了, 因為它容量不小, 就把它當護手霜用, 現在我手上使用的是第三罐了.


雖然愛麗霜對於防止皮膚惡化有不錯的功效, 但對我來講皮膚脫皮的狀況修復得不夠快(急性子), 原本我以為就只能這樣了, 結果上禮拜誤打誤撞下發現了更好用的東西!!! 那就是奇蹟萬用膏.


有人說它對過敏也有效, 因我本身不會過敏, 所以無法打包票. 但針對脫皮, 我覺得它真的有效. 同樣有這問題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