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極限在哪?

上個月底(3/31)量了一次體重體脂,猶記當時訝異量出的體脂率12.9%,不到一個月(4/24)又量了一次,下降至11.2%。這種體脂率不是男人才該有的嗎?我沒有刻意減肥,這點可由我的體重保持不變證明。如果不看數值,我完全不感覺自己有什麼大的變化,最多是食量似乎變好,應該是肌肉變多,基礎代謝變高的原因。我想,10% 的體脂率應該是我的極限,不要再破紀錄才好。

題外話,Under Armour 是我最近愛上的品牌,穿過他們的鞋子跑步過後,我已無法再回去穿我的Nxx Bxx 球鞋,以前跑一小時到最後腳趾好像擠在一起不太舒服,Under Armour 的鞋子就不會有這種情形,另外,鞋子很輕,非常合腳,剛開始穿不太習慣,有種腳被包得緊緊的感覺,習慣後反而有種腳與鞋子成為一體的感覺,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覺得穿回以前的舊鞋很有存在感。另外,Under Armour 的排汗系列(heatgear)也讓我愛不釋手,一來它有貼身(compression)到舒適(loose)四種合身度可選,我選的compression 夠貼身卻又不緊迫,它的材質濕了不會有黏膩感,好像衣服沒濕一樣(明明流了很多汗),得用手去摸才感覺得到水氣,至於速乾這項他們強調的優點真的不是吹牛的。

我不是在替Under Armour做廣告(看本blog 的流量就知道我沒那個能耐),單純只是認為他們的產品真的很不賴所以在此推一下。以前都要託朋友的朋友從國外買回來,現在,五月起,Under Armour正式引進台灣,北、中、南各有設點,喜歡運動的朋友經過Under Armour 時可以進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