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玩命關頭4/ Fast and Furious

沒想到我會去看這部片,因為我對車(飆車)沒什麼特別感覺。原本我想看的是紐約愛情故事(這落差也太大了吧!),但總總原因我看了這部。看完當下我覺得這部片還不差,以商業片的標準來講,算成功。後來看了一些人的評論才知道這從第一集以來最好的一集,心裡有種賺到的感覺,呵呵。導演是美籍華裔的林詣彬,某種程度也算是台灣人的驕傲吧!

電影一開頭就是一場非常緊張的劫石油車的戲,個人覺得可說是全片最精彩的戲了。電影劇情其實沒什麼特別,嗯…是那種你在HBO或Cinema常常看得到的劇情,非常地好萊塢,但導演的場景控制得很好,很緊湊,所以即使是故事是老梗你仍不會覺得不好看。最重要的是它不像前面幾集把重點放在‘飆車’上,而是以人為主,所以電影好像被導演賦與了生命一樣(只是不是很深刻的生命就是了)。

《玩命關頭》適合喜歡看娛樂片的人,但前提是一定要到戲院看才會過癮。

4 則留言:

  1. 我看了
    但是警察在警察局推警察去撞牆那幕
    讓我比較夏可~

    回覆刪除
  2. to a xue,

    你講認真的嗎?
    我覺得你好像故意這樣講的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