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新款重訓手套使用心得

我的真皮重訓手套磨損得有點過頭, 加上領了年終獎金, 於是把這款在我的慾望清單有半年之久的 G-loves 手套買了下來.

今天第一次使用, 心得是除了價格偏高外, 它算是很不錯的手套.

Pull up 是我最在意手套好不好用的項目, 結果我很滿意, 磨擦力夠(跟之前用過的幾雙真皮手套比), 手完全不會痛不會滑. 因為它的設計手背是挖空的 (不像一般重訓手套是整個覆蓋的), 所以穿脫比較快. 再者, 它的材質是防寒衣(潛水衣)材質, 所以它可以水洗(真皮手套就不能水洗了). 最後, 也是讓我把它列在慾望清單上的原因就是它真的好看, 有設計感, 在幾經考慮後, 我從蛇皮紋與迷彩紋中選了迷彩紋, 剛好跟我的拉力帶顏色(軍綠色)有搭.

它的缺點是不便宜(以不是真皮的手套來看的話), 而且價格很硬(不二價).

最後, 這是個人的使用心得文, 無廣告之嫌.

4 則留言:

  1. 您的手筋看起來不錯XD

    回覆刪除
  2. Hi Shaun,
    你的留言讓我笑出聲來,被很多人說過,女生說可怕, 男生則說"你有在練齁?"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手控,不過您確實練得不錯XD

    回覆刪除
  4. 哎呀呀,我應該是本來手筋就明顯,稍微練一練就更明顯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