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不懂

前幾天一位住跨縣巿,熱衷艾炙的朋友Line了我一則有關艾炙治療女性冷感的療方(其實這位朋友不是只Line這種艾炙內容給我,他平常Line的都是有關健康的艾炙知識),這則治療性冷感的line 讓我有想要抬摃的fu。

於是我回他-除非是像林黛玉那種女生,身體弱到不行,不然大部份情況都是男人讓女人覺得很煩,不想做。說很累只是藉口啦!

朋友回我-連僧侶都有慾望呢!

這下我火了,於是回他-你們男人不懂女人啦!不想做還得掰理由?
(然後我心裡暗自慶幸,還好我沒結婚,還擁有身體自主權。)

原本我不是很肯定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和很多人一樣,但看了修昂上週的文章,我放心了。

男人真的不懂女人。(其實女人也不懂男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