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時間


我最討厭的事中,‘等人’排名前三名。如果是在家等人那還OK,如果我沒帶書,附近又沒有商店可以逛,那麼等人絕對可以讓我起肖。

話說我的健身房教練常常不準時,剛開始幾乎每堂課讓我等十五分鐘以上,原因大多是他在拉客戶,有一次竟然因為前一位會員遲到而連累到我約四十分鐘的時間。教練的解釋是如果我是那位會員會很感謝其它會員的體諒,我臉色很難看地告訴他,他只討好到那位遲到的會員。直到有一次我講了很重的話,之後他就非常準時,我以為他就此改正。沒想到,昨天又讓我等了十五分鐘,理由是上一位是第一次上課的會員,他就多花點時間解釋課程,在我聽來這根本不是理由,我不需要耗費時間空等為的是讓他拉生意,因此我昨天上課時根本不看他,他一直道歉,這是年輕人的通病,道歉的時間都比實際行動的時間多。我的要求不多,只要準時上課,我厭惡別人浪費我的時間,我的時間只*有*我*自*己*能*浪*費,別人不能浪費。我真的不覺得這樣的過份。於是我告訴教練,沒關係,他可以多多遲到,等課程上超過一半就會換教練,他聽了一直哀求。這在我看來更可悲,男人如果一直靠撒嬌,只會讓人看扁。

想要換教練的念頭是一直都在,但為了不讓他年終考核不過,決定等過年後再給他來個措手不及。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年輕人,但我非常守時!我也很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人,與人家有約定,我往往會提早十五分鐘到現場(我還蠻耐等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個老頭子
    如果他讓我等超過九分鐘
    我就直接叫他去吃大便
    順便叫他的上司把我的屁眼舔乾淨~

    回覆刪除
  3. 咖哩
    我相信不是所有年輕人都不守時.
    提早十五分鐘到!!??你會成功,我說真的

    回覆刪除
  4. a xue
    我也很想像你這樣耍狠,但你知道的,女人一這麼做,男人就會說女人那個來了,發神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