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我在夏都 天氣晴

其實這篇完全是在灌水,沒寫什麼,只有相片在充場面。

趁夏都在促銷淡季,買了臨海家庭房三天二夜的行程,2009年年底和同事就請假跑去了墾丁夏都渡假。








夏都最有名的應該是它的沙灘了,因為是淡季所以人不多,倒是很多香港客,其次是歐美客。也因為淡季,這些躺椅隨你躺,不用跟別人搶。






夏都的泳池是最為人稱讚的,往海邊望去,泳池和大海只一線之隔。







沒錯,這是我,整個泳池只有我一人,因為水很冰,我是為了留下紀念,只好咬牙下水為的就是搏版面呀!







往另一邊望去倒是可以看到不少人穿著泳衣準備下水,不過他們都是要去SPA池,是溫水的。







這是第二次下水,打算要錄影起來。我想看看自己游泳的樣子。








泳池後方就是溫水SPA池,再後方就是健身房,健身房的器材很少,幾乎是有氧運動的器材。很少人在使用。







這是我第二次下水前所泡的按摩池,是溫水,泡在裡面吹著海風聽著輕音樂舒服到不想起來。







這是我們住的馬貝雅館,從沙灘拍過去的。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view。 很有渡假的fu吧?











這是房間,兩大床。夏都房間內沒什麼好介紹,他們的強項是在公共設施。即使是冬季,夏都還是有排獨木舟及帆船的活動,房客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偏偏同事沒帶泳衣,所以只好改天再來玩囉!









這是浴室,沒什麼好看的,很普通,但算滿大的(因為是家庭房),也很乾淨。

除了這些不用錢的設施,我們還跑去享受了夏都內設的AZURE頂級按摩,我所謂頂級是價錢頂級。但因為拍出來的相片太暗,所以就沒放上來。AZURE的房間很棒,位在六樓,需要先泡澡四十分鐘,大大的按摩浴缸緊臨面海的窗戶,一邊泡澡一邊望著大海,視野很享受。至於服務人員也佷盡職,不會和你聊天,需要講話時會靠在你耳邊輕輕地講,只是我覺得按五十分鐘要$2800實在有點貴。就算是買個體驗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