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擺脫制約

想想我從去年底去菲律賓潛水回來就沒去游泳過了,前天突然覺得該練練體力,所以吃完晚飯後就把東西整理整理上路了。當我到了南區焚化爐游泳池門口時才發現沒帶我很依賴的划手板,要是以前可能就不游回家了,但現在年紀大了比較能接受意外,想想那就不用划手板游吧,反正都來了!

我還是很開心我下水了,如果不是因為忘了帶划手板我可能沒什麼機會擺脫划手板對我的制約。記得以前在台中游泳時,游泳池內的救生員跟我講,你一直習慣用划手板游,以後如果在外海遇到意外怎麼辦?那時我表面上點點頭贊同他,但心裡想,哼,那我就不要游自由式啊,我游蛙式仰式就好啦!事實證明,我不用划手板也是可以游長程的咧!

我很喜歡南區焚化爐游泳池,它人不多,而且是標準池,水也很乾淨。唯一讓我很不滿的是吹風機是要投幣的,而且他們很賤,你自備吹風機也沒法用,沒有插座讓你插。我頭髮特多,如果投幣的大概要3,4次才會半乾,喔,太傷本了。因此我昨天狠下心來把“3M爽膚快乾頭巾”帶回家,之前就有聽人講這東西很會吸水,但很貴。一條要500塊大洋。嘖,真貴。但事實證明,這毛巾真的好用,我曾買過幾條號稱比一般毛巾吸水的毛巾,但說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吹頭髮時髮尾還是會滴水。而3M這東西真的有效,吹頭髮時真的不滴水,吹頭髮的時間比一般少掉至少三分之一。我想這499元我算是花得值啦!!!




4 則留言:

  1. 那個蹼我從來沒用過
    感覺不會很怪ㄇ?

    看你這樣講我也很想買那個毛巾~

    回覆刪除
  2. to a xue,

    不會啊!游起來比較快哦,但手臂會比較酸.可以試試咧~

    你不需要這種毛巾吧!倒是可以買給女朋友啦!

    回覆刪除
  3. 如果連頭髮爆多的妳都覺得毛巾不錯用, 那就真的是不錯用了.

    回覆刪除
  4. to Rio,

    真的有節省時間和電費,大熱天吹頭髮很痛苦.
    原本想去買有冷風的吹風機,站在家樂福家電區許久,我還是決定買先吸塵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