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個人風格萬萬種

今天上健身房在做重量訓練時,做到胸大肌第二組休息時看到我面前走過一位歐吉桑,我當下直覺就判斷他是那種錢賺不少但小氣而且沒什麼氣度的人,然後我就沒多想而站起來在旁邊做伸展,沒想到我一轉頭看到他坐到我還沒練完的機器上,我就跟他說我還沒做完,我只是在休息伸展,我還有一組,馬上好。可是歐吉桑看起來是不太想讓我。補充一下,通常重訓都是一個部位(比如胸,腹,臀)一口氣做完三組,每組之間休息約40~60秒,有在做重訓的人應該都不會喜歡做一組或兩組後被打斷(對等待使用重訓機器的人而言這也是一種禮貌需知),所以我也不太想讓。但我沒有年輕貌美的外表,想來可能贏不過歐吉桑,當我正打算把放在機器旁的水壺拿走,他就站起來要讓我了,但嘴巴碎碎唸,意思是我把健身房當自己的家,想佔用什麼多久都可以。這下我有點火了,馬的,我幹麻惹到個歐吉桑?但不管,我就是非要把胸大肌練完不可,而且如果我讓他了,我可能會不爽到用F開頭的英文罵人。後來我去練其它機器時還在想這事,我反省自己是不是最近沒有充實心靈,心裡想的都是罵人的話,所以才遇到這位歐吉桑。厚,心情給它不太順ㄟ!

通常在健身房我不太會在心裡評論我看到的人,因為上健身房的人太多了,你也不見得常會看到固定的人。除非某人個人風格太強了,我想今天遇到的小氣歐吉桑應該是很有自己的風格吧!不然我應該不會看他一眼就對他做出判斷。

我上的這個健身房倒是有位女士很有個人風格(太有個人風格了),她給我的第一眼就帶給我很大的衝擊。對於這位女士,我深深為她感到難過,但一方面又大大地敬佩她。她很胖很胖(至少是中號的陳今佩),我第一次看到她是某天我走進置物間,迎面而來的就是她全裸的正面,我有點驚嚇到,基於禮貌,我馬上把眼光移開,但當下心裡想會有男人想跟她上床嗎?然而我馬上察覺我的想法很物化女人(這真是身為一個女人的悲哀),我告訴自己,我只是好運被爸媽生得好,沒有遺傳到肥胖基因罷了,所以我不應該以世俗眼光看這位女士,搞不好她是位有好心腸的女人咧!但在幾次偶然的機會下我聽到了她的談話以及看到她在舞蹈課的表現,我~的~天~啊~,我覺得她完全沒救,撇開長相不講(長相是天生的,只能怪基因),沒氣質也不是她的錯,但自私又粗魯這點就不能原諒了。所以我才說我深深為她感到難過,至於敬佩,我今天和她擦身而過,注意到她擦了眼影耶,綠色的。這就是我敬佩她的地方,她並沒有放棄自己,還有就是她不會介意讓人看她的肉體(她都是穿細肩帶緊身的運動背心,緊身韻律褲),在置物間也是大喇喇脫光衣服走去洗澡,連浴巾都不用圍,真是佩服啊!

啊!我覺得我最近真的是書讀太少,才會這樣道人長短…

7 則留言:

  1. 看來那位重量級女士已經和自己的身體和解了,這點要拍拍手鼓掌~不過沒氣質的話,那.....我不討厭胖女人, 因為很多胖女人都心地善良好相處, 但沒氣質的胖女人實在是無法讓她距離我五公尺以內. (我最近都沒讀書, 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看首圖那個躺人
    我想幫她蓋被子~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她可以去找戀胖癖的男生
    就像很多男生是戀美癖或戀胸癖一樣
    各有各的喜好~

    回覆刪除
  4. to Rio,

    說得好哇,和自己的身體和解了...

    回覆刪除
  5. to a xue,

    是啊,像我就比較喜歡胖男生,哈

    回覆刪除
  6. 天阿 阿格里
    我正在往被你討厭的方向邁進~

    回覆刪除
  7. to a xue,

    我並沒有討厭瘦的男生啊!只是比較喜歡胖一點的男生罷了.
    瘦一點好啦,比較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