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不藥而癒

今年中秋節前一天是颱風天,平常我是開冷氣睡覺,那天因為天氣不熱,於是我沒開冷氣而是把電風扇對著身體吹,隔天起床覺得不妙,喉嚨有點痛,鼻咽處癢癢的,這兩個徵狀是我感冒的前兆,多年的經驗是一旦徵狀出現吃成藥是沒效的,一定要看耳鼻喉科;我已經好幾年沒看醫生了,不想把這麼好的紀錄破壞,於是我開始吃比平常多量的維他命C,我的維他命C是高劑量的,一顆1000mg,瓶子上的服用說明是寫一天1顆。平常我一天大概吃6顆(一天3次,一次2顆),中秋節那天開始我加倍吃,甚至想到就吃個2-3顆,不出2天我的症狀就不見了。

會開始吃維他命C是因為看了Dr. Andrew Saul的演講及他的許多訪談,也看了他的書,我相信他的理論。維他命C抗病毒能力很強,其分子式是C6H8O6,分子結構類似葡萄糖(GlucoseC6H12O6),而且維他命C和糖一樣很容易被身體吸收。癌細胞喜歡吃糖,所以現在有國外的非正統治癌症療法是直接注射維他命C,因為癌細胞會以為維他命C是糖所以吃它。


下回如果你感覺快感冒了,不妨試試維他命C

1 則留言:

  1. 您怎麼知道感冒不是自己好的?說不定您的抵抗力很強所以病毒沒有存活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