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麥特戴蒙的瘋狂訓練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麥特戴蒙,但我超喜歡神鬼證認中的他,每次電影台重播我如果剛好看到,一定會接下去把它看完。

最新一集正在上演,剛看到這篇報導在說他是如何準備最新一集Jason Bourne的,他在開拍一年前就開始訓練,一週訓練5天,以下是他的訓練內容之一,
  • 100 sit-ups
  • 300 push-ups
  • 50 squats
  • 50 squat jumps
  • Pull-ups with 35-pound weight strapped to waist
  • Single-leg squats with 125-pound dumbbell in each hand
  • Sled pushing and pulling
誠如以前教練講彭于晏怎麼練到只有3%體脂肪,他說如果人家捧著大把鈔票要他練,他半夜起來練都甘願。

今天是7月最後一天,我這篇分明是灌水文來的。

1 則留言:

  1. 就算捧著銀子到我眼前要我練, 一年的時間來操練這些動作我一定還是做不全, 只能說當演員不容易, 要他精壯要他瘦骨如柴....還非得配合不行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