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阿諾教我們的6件事

今天在GREATiST上看到這篇文章時覺得有趣,尤其是看到他在健身房的影片一分多鐘時他講到下面第1點時脫口說出"Bullsh*t" 時我不禁笑了出來,沒在重訓的人可能看不出有趣在哪(影片我倒是沒看完)。Come with me if you want to lift 是義賣T 恤的活動,請來阿諾為這活動廣告,我不是阿諾迷,但從我認識的30 歲以上的幾位健身房教練偶而談到他時的態度上,我知道他在健身界的地位是不容否定的。

GREATiST這篇文講的從看阿諾影片學到的六件事是(有興趣看內容者請點這裡):

1. No half-reps.

2. Exhale as you exert yourself.

3.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the weaker sex.

4. Work out your abs every day.

5. We all have uncontrollable urges.

6. Beer is better for you than milk.



除了第6點外(其實兩者都不是對健康很好,但喝啤酒是必備社交技術,牛奶我喝了會拉肚子),其它我是讚同的,尤其是第1點我才在前幾篇Po文提到過,看來...我也是老派人士了。

2 則留言:

  1. 請問第三點要怎麼翻譯?可以說女性在健身方面的表現不會比男性差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