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人生至此

前幾天教練告訴我下個月有旗津路跑,他覺得我可以報名。本以為它會有十或十五公里的組別,沒想到只有五公里二十三公里兩組。五公里是不用考慮了,很沒勁,但沒想到五公里再上去就是半馬了。

雖然有想過要跑半馬,但沒想過會是今年會發生的事,教練說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練,但我是那種準備好了才要上場的人,或許教練覺得不過是跑步,再加上我平常一小時平均跑九點多公里,絕對能在三小時跑完二十三公里。我考慮的東西卻是別的,一小時跑十公里不見得三小時能跑三十公里(我已跨入中年,跑步年齡才幾個月)。再者,我怕受傷,最近有朋友為跑步膝所苦惱,我因而看了很多資料及相關的書才發現雖然跑步人人會跑,但若要認真看待,有不少事情是必須注意的will share later,否則很容易受傷(據統計,受傷率在跑者當中是82%)。

相片是最近入手的跑步鞋Under Armour/ Mantis,想想,我的人生至此變得可是真多。現在花錢買衣買鞋都是為了運動,月初還買了CW-X的緊身褲(如下),將來還打算要買GPS運動錶+心率錶。

雖說人生至此變化很大,不變的是還是很會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