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有關頭皮的新玩意兒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我現在越來越注重頭皮的保養。我頭髮多,不是太在意掉髮問題,不只不太在意,我還很會拔頭髮,只要一坐下來看書或什麼的,就會開始拔頭髮,這是從小就有的習慣,座位四週常常是滿滿的頭髮,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在公司,為了不讓打掃阿桑認為我是生病了還怎麼了,我總是綁著馬尾以妨自己手殘又開始拔頭髮。總之,對於頭髮我是很隨便的。

最近我卻異常地對頭皮用品非常有興趣,於是在今年過年我買了相片中這個頭皮SPA清淨機當作自己的過年禮物(我只是看到阪急的DM就決定要買它了)。這真的是年紀大的現象,我對衣服完全失去了興趣,現在買東西要買身體感受得到的東西,而這個頭皮SPA清淨機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原本洗頭三、五分鐘就好的我,現在卻洗上了癮。如果你很享受上髮廊讓人洗頭,推薦你這個。

今年去台中跨年時好友給我看了她的新戰利品-手工木梳,我試梳了一下覺得不賴也跑去買了一把。不同於朋友的那把,我這把梳子放在手中沉甸甸的,很有份量,是綠檀木作的,有木頭的味道,最好玩的是它是活的,在光源下放久了它會變得更綠,收起來久了又會變成一般木頭的顏色。

因為被好友生火跑去買了這把手工木梳,今天這位好友到高雄,換我生她的火,朋友對這個“頭皮SPA清淨機”非常有興趣,就不知她會不會也跑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