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再出發

三年,已經三年沒潛水了。今年我有點期待,大概是被練跑馬拉松時總是滿身大汗折磨夠了,此刻非常想跳入另一個極端-水中。

昨天在整理行李時把防寒衣放入行李箱後,看著空空的行李箱覺得好奇怪,以往行李箱大概有七八分滿,今年怎麼只有三四分滿,我心想,難道少帶防滑鞋可以差這麼多?(前幾天教練說要試試不需穿防滑鞋的蛙鞋,要我不用帶防滑鞋)今天教練又Line說還是帶防滑鞋好了,兩種蛙鞋都帶,以免新款的磨腳不適應。剛剛拿出封塵已久的防滑鞋時才發現,有好多東西都沒帶,最重要的面鏡,呼吸管還有保護我頭部溫暖的防寒帽都沒帶!天啊,怎麼可能把它們忘掉,是太久沒潛還是老了呀!八成是今年行前沒有實地做中性浮力訓練,所以我壓根忘了這幾樣寶。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很訝異怎麼可能忘記這種事,起碼我也是潛了十年有了啊!

看來,神經大條的我這次在海裡得跟緊教練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