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性感這東西

《黑天鵝》這部片在還沒上映前幾個月我就一直跟朋友講要去看,上個月底我終於看完了卻不敢講心裡真實感想,今天在某個我常逛的部落格看到版主講出我內心的感受,我才放心,原來也是有人和我看法相同的。

老實講,我並不喜歡這部片。我不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人(或說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所以不容易認同主角為了演出黑天鵝,把黑天鵝這個和自己原本個性南轅北轍的那一面逼出來而把自己搞得有點精神分裂。再者,黑天鵝不只是邪惡也應該有妖惑的那一面,我個人感覺主角並沒有把妖惑的感覺演出來。這不禁讓我回想看過Natalie Portman 演的電影中有沒有性感的角色,嗯,似乎沒有。其實Natalie Portman 本來就不屬於性感那一類,她可以是慧黠,有氣質,可愛,文青,美麗,但就不是性感。


她的成名作《終極追殺令》不用講,不可能性感,但可是擄獲了一大票影迷的心吶!






在《星際爭霸戰》中她的造型勁爆。









V怪客》中她剃了光頭,不性感,但美麗依舊。








《大吉嶺有限公司》前傳《騎士旅館》算是有點小性感,但還是很難讓人有邪念。










《魔法玩具城》,造型這麼可愛怎麼性感得起來?









在我很喜歡的《偷情》中,雖然她是脫衣舞孃,但氣質不像。









我滿喜歡她在《我的藍莓夜》中的型,快接近性感了。








《黑天鵝》,你說性感嗎?

2 則留言:

  1. 我不覺得她性感, 但她演精神分裂還真不賴. 再者, 片中的招牌八字眉, 再怎麼看也不會讓人春心盪漾啊.

    回覆刪除
  2. Rio,
    沒錯,她演受欺負非常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