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中性人

好友R曾說她很怕大紀大了會被當中性人,也就是在別人眼中是無性別的,我懂她的意思。

前陣子我們部門聚餐,餐後聊天時不知怎麼我的小主管把話題轉到龍涎香(龍涎香有壯陽作用),還不小心把自己的糗事洩露出來,雖然沒有透露很多,還是有點出糗。事後我私底下笑他幹嘛挖洞自己跳?結果是他又跟我爆料當年使用龍涎香事件始末。我和小主管算滿熟的,但對於他對我這麼坦白還是感到有點意外。

前兩天,我的健身房教練在訓練中場休息聊天時告訴我,他感覺他的尿道結石又要復發了,然後跟我講他尿尿時的疼痛症狀,講得滿細的。另一位教練則跟我分析過他兩任女友的胸部大小。

基於以上種種,我想我已經進入友人R所講的中性人階段。但我沒有感到害怕,反而有種安全感,一種不會被"雷達"感應到的安全感。

1 則留言:

  1. 上個月我出社會到SI工作的第一任主管透過SKYPE, 說他因為攝護腺等問題, 推掉了某個工作...; 公司的男生聊天時已經越來越無視我的存在...我已經是中性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