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班傑明之聯想

其實今天不是要講班傑明這部電影的,電影我看了(我是因為喜歡女主角凱特布蘭琪才看的),但沒有很喜歡。很多人講當電影演到布萊德彼特回復我們熟悉的那個小布時,你不禁會微笑讚嘆,因為他真是帥到不行啊!可是,我一直在等他變帥,等,等,等,等到最後他都變成青少年了我還是沒看到帥哥啊!我反問自己,是我天生反骨,硬要跟人唱反調嗎?他的確是巨星,但沒有很會演戲,這是我對他的印象。現在他的名字一出現更讓我聯想到他和厚唇女裘莉在一起時,那種像是裘莉的跟班兼保母的畫面。抱歉,真的帥不起來。

我個人覺得小布和厚唇女不是那麼配,裘莉明顯氣勢大過小布,男女兩個人在一起要勢均力敵才好玩,這叫棋逢敵手。我覺得連裘莉的前夫比利包伯松頓在氣勢上都強過小布。感覺上厚唇女只是貪小布的美色,哈。


我心目中倒有個人選可以和厚唇女搭,那就最新007丹尼爾克雷格(丹尼爾長得實在不好看,但就是有個性,帥啦!)。兩人都有一種無法駕馭的氣質。聽說最新一集的龐德女郎是厚唇女ㄟ,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小布前妻已經放話很想演龐德女郎是真的,嗯…,應該不會很令人期待吧!電影公司不至於頭殼壞掉自毀前程。況且厚唇女怎可能讓呢!即使她得不到這個角色也不會讓衰珍得手的。聽說皇家夜總會裡的薇絲朋是要給裘莉演的,還好她當時懷孕,這角色就給了伊娃格林。不過,說真的,厚唇女不適合演薇絲朋這個角色吧,人家伊娃格林那種柔弱的氣質才適合啊,厚,看伊娃格林那雙眼睛有夠大,有種神秘無辜的神情,這種氣質我實在很難把它配在厚唇女身上。

5 則留言:

  1. 小布的前妻,怎麼看都只有一種上班時尚女郎的定版印象...

    回覆刪除
  2. 我心目中倒有個人選可以和厚唇女搭

    米基洛克

    不是洛克人喔 是力挽狂瀾~

    回覆刪除
  3. 首圖從生殖器變成吹泡圖
    一樣不阿格里~

    回覆刪除
  4. to a xue,

    米基洛克???
    咦! 有搭ㄟ

    拜託~~~!我選的圖片不會太差的啦,呵

    回覆刪除
  5. to Joanne,

    沒錯,而且是迷糊型的,不過她真的要振作了,不要還對布先生抱有希望。

    回覆刪除